*何思邪*

*我只是一团腐烂的文字,可我依旧要写诗啊。*

2021文手年度总结

又被某cp蛊了一年。

阿洛圣诞兼2022快乐!@梅洛w 

高考备战,长弧态。:

*今年主要于此活动,故发至此号。


   

*冒昧打了与之相关的部分tag,不妥删。


   



   

From桃幸幺幺
 
圈名:何肆铘


   

年内总字数:5w7(指电子稿,加上未打出的大概7w)
 


   


1. 最满意的一篇文章
*没什么满意的……骰了一篇。


   


    

他看见有人身披光耀走来,在他身前咫尺站定。那人坚硬、骄傲、炽热,像是真正的太阳。但他的目光穿透虚幻的外壳,看到的却是一具坦率冷漠的苍白骨殖。他了然轻笑。
那是他的太阳,鼓着折断的翅膀飞行,漏洞百出,表里不一,恶劣嚣张。他想起小时做过的手影游戏,明明是热烈温柔的光,却能轻易勾勒出漆黑的豺狼与雄狮,黏稠地滴落,疼痛地腐蚀进他的骨髓。
但那是他的太阳。


   


   

——【MBTI拟人/eintj】《


2. 尝试了新风格的一篇是?


   


    

Hugo Brain Norman,作为第一次郑重唤出您全名的补偿,我将仅仅使用我的常用名。 Victor,现向您以一个虚伪者的态度起誓——我明晰我的腹里阳秋我揭不下的面具,因此我先拉响模糊语义的警钟。但我依旧,愿意向你起誓, 保证我将向着虚假的光明和热爱高高生长,成为唯一不可被定义的真实;保证我将抛弃过去所有的卑劣和崇高,永远歌颂将来时的肮脏;保证我将反抗一切情感和规则,为了清醒地看见自己的坟墓和死神,爱生活和生命。
我以我的自身起誓,以我的狂妄和我的谎言起誓。
我将成为你的孤独,你的痛苦,你的胜利。
我将成为你的自由。


   


   

——【MBTI拟人/eintj】《肺病
 


   


3. 最能体现个人观点/风格的一篇是?


   


    

他笑着说:“金丝雀该配金丝笼。”
很快有人反驳:“只有飞禽不可能被驯服,即便像知更鸟一般被箭镞刺穿胸膛。”
“此为何故?”
“见过大面积的连绵天空后,没有谁愿耐下性子留连在精致却破碎的蓝或黑或白,或诸如此类。”
“那么夜莺呢?”
“夜莺自会选择他的玫瑰。”
“不是诗人?”
“不是人。”


   


   

——【MBTI拟人/eintj】《


   



   



   

4. 写得最顺畅的一篇文章


   


    

只是这支曲子未免有些奇怪,散乱的杂音怪诞着交织出呜咽乐章。下沉,坠落,无尽的黑暗从它饱满的空腔逃逸,刹时间吞没整个亮堂堂的房间,掠夺氧气和光明。绝望剥走情感甚至理性的糖衣,将苦涩的疯狂赤裸示众。孤独在窒息里厌氧发酵成致幻的精神鸦片,缓缓地、势不可当地腐蚀进骨骼,将深埋进骨髓的最后一点负隅顽抗的鲜亮颜色悉数同化,浓缩凝聚成填塞全身的黏稠沥青。


   


   

——【MBTI拟人】《*不安定*intj
 


   


5. 耗时最长的一篇文章
*准确的讲应该会是现在在准备的长篇*


   


    

他突然想到很多东西,想到一个法国交换生,一个学生会主席,一种张扬的字迹,一瓶矿泉水,一枚钻石戒指,两只先后离他而去的黑猫,一封信,一棵圣诞树,一场雪,一张癌症通知单,一盏无影灯。
他像一个溺水的人一样,艰难地呼吸着。
然后他突然想到,从此他的生命再与他无关。


   


   

——【MBTI拟人/eintj】《逆向生长
 


   


6. 查阅了很多资料的文章
*这篇里面是全文遍布伏笔隐喻典故,掉书袋的极致。


   


    

回答是一件极审慎的事,我咬着下唇,思索了许久方才开口:“我是虚无又狂妄的理想主义者。
“我的确过于自我和刻薄地去看这世界,因此它在我眼中是梦境,是深海,是尸首堆叠的垃圾场。我穷尽我这不知前多少分之一生遍寻自由,最终却意识到自己也不过只是等待金丝雀的敞口笼子——陀思妥耶夫斯基写过太多这种明喻隐喻上的笼子。我说。一切都在随时间而去,再堂堂皇皇也不过是将来的沉沙折戟。一切都没有意义,否则我将沉重,平庸。我将不再唯一。
“但我也没有戴上rose-coloured spectacles的勇气,我不敢完全脱离现实,不敢吸食名为‘理想’的精神鸦片来生存。硬要说,我眼前只是一团铅灰色的雾气,象征一切被象征的事物罢了。”
她倾身向前,摘掉我鼻梁上的黑框眼镜。那双眼睛,通透冷淡如同玻璃珠,——我从其中看见自己。傲慢,漠然,还有一点诧异。
“现在呢?”
她问。


   


   

——【MBTI拟人/ntj无差】《Rose Bush
 


   


7. 一篇以现代为背景的文章是?


   


    

根据外墙上贴着的平面图,活动室应该在这条走廊尽头。咦,感应灯坏了吗。
站在狭长漆黑的甬道里,人的视觉也变得无比清晰。是的,他能确定。
活动室里有人。因供电不稳而显得昏白的灯光寂静地从门缝携着细腻灰尘淌出来,一边蔓延一边下渗,最终消失在他脚下。而且,他也能隐约察觉到一些更反常的东西。比方说,依稀有什么滞涩的声音,正反反复复。
算了,先敲个门吧。


   


   

——【MBTI拟人/eintj】《肺病
 


   


8. 一篇古风的文章!


   


    

昭洸,何昼宁,何十九郎。
他捧着故人的头骨,十二年来,日日夜夜,在黏稠的犀香里寻找他。都邑的百姓很快也习惯,出于对国师的盲目的崇敬,也节衣缩食,购买犀角。悠远的犀香笼罩国都。平常的人们不见鬼神,只有国师走在怨愤的亡灵之间,日日夜夜,在黏稠的犀香里寻找他的故人,容颜不改,年轻如初。
国师提牛角的风灯,走在他故人曾走过一千遍一万遍的小巷,脚踏曾属于他故人的宅邸如今用来铺路的砖瓦。他曾在这一千年里提这盏灯照明太多阴晦的心思,却照不见他故人的一缕游魂。一千年里,他被朝生暮死的他们奉为“神仙”,拍手引风雷,覆掌知古今,借他被天理惩治的无尽的生命,也胆敢去模拟真正的神明。
可桐宸才知道自己永不得僭越。天理将混乱的参差埋入万物的源头,诡异错位却始终咬合,一分一秒,支撑着这一整个荒谬透顶的世界。
——他能以一己之力粉碎一个宏伟的王朝,却在此时无力却不悲哀地意识到,自己始终无法挽回任何事,任何人。
国师是认命的,但桐宸是依旧固执、不愿承认和相信的。


   


   

——【oc/晨钟不鸣/鸣奏组】《曾是惊鸿照影来》
 


   


9. 一篇科幻/未来/废土/科幻设定的文章?


   


    

舒博兰登正应当如此死去。在一场举国上下的恐慌中,辉煌地被熔铸。死天下人之死,这是领导者的风范。她应当把自己死成铜塑或石刻,编入教材成为道标,供后人千年万年地凭记。
舒博兰登正应当如此死去,他们也都觉得舒博兰登应当如此死去。
可阿丽娜,慢慢撕碎那张便笺,动作虔诚得像在为饥鼠准备饵食。阿丽娜知道,薇妮拉与舒博兰登不同生更不同死。
薇妮拉在一颗过时的铅弹下死去,谋杀她的并非肥硕或削瘦的老鼠,而是一个灰眼睛的金发女人。
五月有一场瘟疫,蓄谋已久,不容置喙。它由太阳发起,却又首先谋害了她自己。
人们依旧享受着,享受这场痛苦的崇高,哀婉的喧哗。
阿丽娜半蹲下来,将手中那把灰色纸屑撒入排水口。
一只灰色小鼠啃啮她的食指。
她抚摸它。


   


   

——【同人oc联动/未逝霞光&杀死正午】《瘟疫
 


   


10. 一篇欧风文章?


   


    

“我将pour on the rum on the wound.鉴于修女不喝松子酒,我也无法分辨sin和sin.”
“可是你且看,霓虹灯芬香,淋浴头腐坏,死水波澜壮阔。我们仳离在北海苍梧之间,libre et chargé,无定又无依。七弦琴的主人是Τερψιχόρα还是Ἐρατώ更是无伤大雅,捧里拉琴的,是少年也是死亡的神女。”
“可我要斫美杜莎的头颅,这与砍维纳斯的手臂有什么区别?”
“唉唉,善和恶在最深最远的地方私通,隐秘地接壤。他们繁衍出名为真实的子嗣,生生不息,万代葳蕤。”
“可我们朝生暮死,蟪蛄蜉蝣,熄灭风化后的,是灰土都不剩的铅色雾气,前行骑者。我们与真实有何纠葛?我们与善恶有何交情?”


   


   

——【MBTI拟人/思维组cb】《Six Feet Under
 


   

11. 写过的特殊的体裁和选段?(规则书,音乐剧,对话体.etc)
*规则书*


   


    

6.禁止摄影,允许写作、绘画。但作品在离开教堂前需递交该日主事修女,由其摄影留念。
7.禁止谈论种族、政治、安全和性别,禁止走到红线内瞻仰圣安娜塑像。
8.圣安娜大教堂常被征作仪式典礼进行场地,偶会暂时关闭,请勿强行进入,违者后果自负。


   


   

——【oc/晨钟不鸣】《圣安娜大教堂访问守则


   



   

*填词*


   


    

方:
血醪一杯腥风一枕
河倾月落里掩过几重门
方寸间竟长绝未央亦未昏
燃烛入烬朗夜提灯
烧败凉春自茧也自焚(谐音通“坟”)


    

沈:
艾(谐音通“哀”)雀不食归巢纷纷
青(谐音通“卿”)炭火懒拨忽觉酒早温
沈(谐音通“审”)醉四顾无人空暮霭沉沉
我今说个最冷的神
如飞雁掠野雪底恍留痕


   


   

——【MBTI拟人/eintj】《腥风一枕


   

*对话体*


   


    

Victor:哈哈,不过再怎么说,我没工夫和你陷入所谓囚徒困境。
Hugo:哦。
Victor:真是冷淡啊。
Victor:但我愿意同你坠入重复囚徒困境。
Victor:共同构建出纳什均衡。
Hugo:…
Hugo:不错,赶得上鹦鹉了。


   


   

——【MBTI拟人/eintj】《无意义聊天


   



   



   

12. 最喜欢的原创诗歌!


   


    


诗裁
轻蓬莱
闲登高台
揽山川湖海
且邀杜康一拜
万顷绿进声欸乃
于喷红至落白
风物尽入怀
吐翠饮黛
酹天外
自在


   


   

——【城市拟人】《绍兴


   



   



   

13. 最长的文章
*按成稿来说的话是↓,不过目前也在写一本长篇小说,嗯。


   


    

Hugo叹着气,意有所指地在他一处特意折起的地方回复,说我的观众,你又怎么看待“情感”呢。
对其他所有人来讲,这不过是寻常的事,甚至约莫还有人天真地宣称,说她对万事万物都用情。我的观众,我在生命残损、灯烛飘摇的晚年茫茫然地回首,忽觉只有草木年年循规蹈矩地深深,缱绻又长青。Людмила在这本书里看了一辈子的木偶戏,却只在穿越了上帝的坟墓后才顿悟自己的身份本是受人喜爱的木偶而非诧异的局外人。空荡荡的剧院,不知去向的演出者,这又该是什么意味上的投射呢?我的观众啊,以你的眼睛来看我,看到的会是白蚁的温床吗。
而死亡也不得统治万物。


   


   

——【MBTI拟人/eintj】《逆向生长
 


   


14. 最满意的段落


   


    

柏林小姐,剖开自己的胸膛,折断她的第二根肋骨,和血混肉造出她的兄长。他有黄金的鬈发,娩出时双目紧闭,胎衣罩面如同死亡。她亲吻他的前额就像戴黑纱的玛蒂尔德亲吻于连的前额,鲜血淋漓,让诗人比拟赤色的朝阳。


   


   

——【城市拟人/西东柏】《离仳


   



   



   

15. 最喜欢的句子


   


    

他费力去吻阳光,吻到的却是稀稀落落的湿润。


   


   

——【MBTI拟人/eintj】《


   



   


16. 进步最大的一篇


   


    

握紧,手心便淋漓滴落鲜美的血。那些伤口来自扁平的刺,于是也扁平而光滑。——只是在流血。古老的沙漏到今天也会一点一点漏下被仔细磨碎的、撒哈拉积淀许久的、全部玫瑰色的细沙,混着没被淘金者滤出的黄金,一点一点地漏下来。而他一整个温热鲜活的心脏也收敛不住那满蓄的血液,它们顺着血管奔腾驰骋,再一点一点从左手掌心流出来。他听到它们绵长而短暂的叹息,听到它们在缓慢凝结的途中私语。
它们说:“自由,自由。”
于是始作俑者又将手松开。


   


   

——【MBTI拟人/eintj】《


   



   



   

17. 被夸赞最多的一篇
*其实纯赞数来讲应该是一篇组合名合集(2k热度)和一篇死亡16题(5百热度),但这个就不算了吧x


   


    

我知道只有感情最易凋圮最不可信,知道罗曼蒂克凝固之后该会有多么肮脏,我知道誓言廉价并且黯淡,我知道一切不过是死循环。但我依旧愿意去自暴自弃地承认,你的国是我的国,你的神也将是我的神。我说。我永远爱你。


   


   

——【MBTI拟人/eintp】《铁戒指
 


   


18. 修改最多的一篇


   


    

我们说起一种感情,沥青般凝灼,礁石般辉煌,内核是岩浆在脆弱地壳下以刺青的笔法蜿蜒,有一段镇纸色的街头,有一寸六英尺的土壤,是镜中珍重执手,是窗外遥迢相望。是谈判。是毁灭。是至死不渝的暴烈。是阿尔吉侬的花束。是共同的伟大的未来。


   


   

——【MBTI拟人/eintj】《eintj群宣文案
 


   


19. 选出风格差距最大的两个段落吧


   


    

在等待雨来的列车月台,你与一座雕像接吻。古希腊或罗马的石膏美人洁白光滑,长卷发披散在肩头。它永远不会柔软的嘴唇被烧到炙热,泌出石榴香、哭泣和熄灭前一瞬的太阳的叹息。
在闪烁芬芳的漫长轨道,你与一颗头骨接吻。时间涤荡走陈腐血肉,天使不疲倦的挽歌将它打磨得莹润温柔,光溜溜地连接起冷硬白骨缀成的通途。它不再明亮的眼眶生出开在藤蔓上的花。


   


   

——【MBTI拟人】 《isfp


   



   


    

Hugo:你提起称谓,我倒想起个事:之前就想着要不请你屈尊来和Norman家的方言教师交流交流英伦腔调。欧洲大陆也许认为带些法兰西口音的英语别具韵味,但这在大不列颠可不吃香。作为学生会会长,怎么说也不能带这么轻佻的口音吧——小心四年下来都交不着女友。
Victor:学长可真关心我。
Hugo:不用谢。


   


   

 ——【MBTI拟人/eintj】《无意义聊天


20. 最喜欢的场景描写


   


    

然后他看远处隆起丰腴的火山,一轮胶质的鲜红像未成熟的鸟卵被尖峭割裂了似的,从黑与白的狭缝里流淌出来。皑皑旷远上架起彩色拱桥,独角鲸溺在半空以免哺育暗界的众生,猛禽展开它璀然的翅翼,毅然去往光明的纵深处,去寻求峰顶上燃烧的雪。
他大笑着张开双臂,去揽泥潭和深渊。鸟与风,太阳与霓虹,都从他架空的胸肋下飞逝,高歌疯狂与热切,去筑一座灿烂骄傲的水晶牢。


   


   

——【MBTI拟人】《entj


21. 最喜欢的外貌/神态描写


   

*外貌*


   


    

她生着一张年轻甚至可称为年幼的脸,眼睫恰到好处地低低垂下,深藏起一双明亮的浅紫罗兰色眼睛。温和、乖顺却不至于软弱,她就这样巧妙地成为了一个在那时典型的女性。事实上,她的美丽淡薄飘渺,也因此常使人误以为端坐阅读的她下一刻便会抬手引来古希腊式的山林,捧纯银的里拉琴。虽不像日月交照般的美人那样有辉煌的芬芳,却也芒寒色正,粲然如星。


   


   

——【MBTI拟人/intj】《阿丽娜填表


   


*神态*


   


    

我以一个早熟的孩子惯有的方式叹了一口气。这时她伸过手臂来,硬质衣料被抻得退缩,露出一截白皙的腕。一股幽柔里潜伏着傲慢的芬芳汹涌而来。她笑:“Rose water。”
“可是这些玫瑰是夭折的。”几乎是不假思索地,我回答她。
然后我被一双明亮通透的眼睛里的寒冷穿透。
她将一粒种子放进我的左掌心,声音温和如旧。
“Mes roses tes fleurs du mal.”


   


   

——【MBTI拟人/ntj无差】《Rose Bush
 


   


22. 最喜欢的心理描写


   


    

不,这还不够,死亡不是你的结局。你想要的是因为道德的毁灭吗?请看进我的眼睛,请看我自私的刻骨的爱意。我时常想着若你哑同时愚钝,干净又糜烂, 成为只为我凋谢的鸢尾或玫瑰花。我时常想为你筑一盏量身定做的水晶牢——或者黄金的鸟笼,想你不说话也不得逃离。但我又自知,自知点燃我的恰恰是你和我一样的偏狭一样的傲慢一样刻薄的聪明,所以。我定不会遂了你的心愿。
但我会看着你。
看你。


   


   

——【MBTI拟人/eintj】《


   



   

23. 最喜欢的对话


   


    

记者小姐站起身,走到拉了窗帘的小窗洞下,转回头对Leonie平淡地笑:“在这种年代,这也是难免的事。——我是为了更伟大的和平。好吧,这句话说出来也充斥了被指摘之处,但是我,”她耸耸肩,“心无愧怍。”
Leonie走过来,她高筒皮靴的跟和坚硬地面撞出钝重的响。
“Leonie,现在快到日出的时候了吧。”
“应该是。如果我的表没出差错,现在是五点三十六分。”
“黎明吗——可真是美好。话说,这也算是和你度过的第一个黎明了吧。Leonie,能帮我拉一下窗帘吗, 我够不到。”她状作无辜地晃响手铐。
“为什么?”Leonie没有看她,只是凝视着破旧灰败的只勉强能被称为“窗帘”的尼龙布。
“日出。”
“这个窗洞只是个象征性的装饰品,铁栏杆外面只有墙壁。”
“是吗。”


   


   

 ——【MBTI拟人/eintj】《黎明
 


   


24. 分别找出描写快乐、悲伤、期待、失望的句子or段落吧!
*快乐*


   


    

和Victor预想的一样,Hugo并不介意和他谈论自己身体上的病症,不,应该说是很乐意去谈论它。他平时言语不多,可到这时却会认真到享受地去讲。他眼中那种几乎可以被划分到“病态”的快乐一直烧进Victor隐匿在热切后面的孤独内核里去。在面具与面具的外交里,他们无比清晰地看到对方也看到自己,自王自国自毁也自卫。


   


   

——【MBTI拟人/eintj】《肺病


   


*悲伤*


   


    

也许是纬度低了些吗?总感觉这里有点热。Hugo沉默地熄了屏,第一时间想到的却是“幸好父母都已不在”。助手倒是不知发生了什么,揣摩着他的神色,颇有些担心地问需不需要自己帮忙提着行李。和往常一样,他淡漠地点了点头,只是在开口想交代一些必要的工作事宜时,身着得体西服的早不再年轻的他,被喉头的异物感呛塞了清明,生涩又笨拙地在这来往都是异乡之人的机场大厅,泣不成声。
他真的太久不曾受过眼泪的浸润,诧异感隐晦地埋入无法言说的痛苦。
他泣不成声。


   


   

——【MBTI拟人/eintj】《逆向生长


   


*期待*


   

/此处打个广告,这是我在撰写的eintj in 中国古代架空世界观的长篇小说选段。争取不坑。


   


    

可是在德穆二十一年十二月十一的那个夜晚,他们都还如此年轻,相信摧折的是冰霜,早衰的是蒲柳,而自己是玉雕石刻不腐也不朽,有那么傲人的才气,那么可敬的野心,看见过去也改写未来,能将世界都收进方寸棋盘,游刃有余地掌控,相信自己要开辟最伟大的颠覆性的功业,要成为青史间恒定的日月而非繁星。


   


   

——【MBTI拟人/eintj】《无言之言•德穆二十一年•可怜青花易玉子,不见长庚夤夜明》


   


*失望*


   


    

多少绮丽荒凉与破败繁华,合力塑出这样一个我。我是由水晶剔透的碎片、蝴蝶翅翼上金属色的磷粉和蔷薇刺上的露水调制成的,然后被注进精致的玻璃小瓶,洒上金粉,绑好浅粉色的缎带。拍卖会上,有人开口询问:“‘理想’的价格是多少?”我默默摇头。人群、目光、大厅中猩红的地毯,在我心中叫嚣着恐惧。后退。——退到哪里去呢,我背后就是冰冷的玻璃障壁。理想、原则、梦境和花,居然能被竞价拍卖。世界是他人的世界,我不过只是蜷缩在影区搭建自己象牙色小千世界的寄其篱下者,是石块间的雪和油面上彩色的膜。“请摔碎我吧。”我用几不可闻的声音向不定的某处低低祈愿,而神居然回应了我。
我在柔软的地面上逃脱。
但我无法逃脱。
我不自由,我不过是跌进了更大的牢笼。


   


   

——【MBTI拟人】《infp
 


   


25. 尺度最大的片段


   


    

一定有什么地方搞错了。酒红的玫瑰鳞片闪闪,在我骨髓里爆裂,燃烧,消融,高热一直攻进皱缩的心脏里去。她美到虚无,鲜花崩断约束的发绳,和蛇一起蔓满她骄傲的长发,目光借旖旎狡黠地粉饰起残忍和疯狂,在我唇上借火时扼住我的咽喉,又不等我反击就不乏憾意地松开手。


   


   

——【MBTI拟人/ntj无差】《Rose Bush


   

     
26. 最喜欢的关于死亡的描写?


   


    

帝摩克莱斯大法官的死亡与它的一切同党彼此抄袭。皮肤病变出朦胧的青白,爆裂翡翠色的真菌和花朵,附丽于她大理石般的骨骼,在移动时嘀嗒垂堕。长脚的提托诺斯躲避黎明更躲避黄昏带强烈威胁意味的预告,在水面扰动前已聪明地逃离它新的女神,遁入浮泛着金光的玫瑰红。此时如果弗拉基米尔或陈新阳在现场,他会想到几百年前塞纳河曾接纳过一个终于与她再无任何关系的安妮,和眼前的情景不谋而合,在千万狞厉的溺亡者中,平静地美丽,于是被千万人虔诚吻过。


   


   

——【oc/未逝霞光】《油画
 


   


27. 最满意的刀子和甜饼是?
*你和true ending写手讲刀子和甜饼吗(x)
*刀子*


   


    

很快一切都安静了,树下的野草高过人头,慈爱地宽恕了死亡。
任广瑶转过身,唤小厮将这两只飞鸟掩埋。
不去看,不去看,草木何深深。
不去看,不去着,那里面镌了我的真名。
他仔细地将双手上半干的血污洗净,看着水面上映出的一张模糊面孔。
他在朦胧里想到,自己以前似乎对万事万物都是有情的。


   


   

——【城市拟人/章安中心向】《章台柳


   



   

*甜饼*


   


    

我的影区,我的飞鸟,我的死亡啊,我想我终究不爱你,我不爱你胜过我不爱所有人,除了我自己。我不爱你的一切,不爱你的淡漠你的薄凉你的洞察你漂亮的肋骨,不爱你和我之间血亲般该死的相似性,不爱你深深深深紧锁的孤独。我不爱你,因为你与我如比旗鼓相当,因为我始终无法彻底地确凿地掌控你。请想吧,如果我爱你,我应劝你逃离我,应向每一个神明广泛地祈求你这生下生直至永恒的福祉,应向你剖开胸膛展示这一整颗权是在为你跃动的鲜红的心脏。


   


   

——【MBTI拟人/eintj】《
 


   


28. 一直想写最后终于写了的一篇是?


   


    

我用傲慢和偏见撑起严丝合缝的地壳,巧妙地伪饰起奔腾不息的岩浆。因此他们说我冷血、漠然,说我孤僻并且乖戾。他们说,我的皮肉是不锈蚀的钢铁,我的血液是混了铅的深蓝色的氧,我的肺腑由一大块金刚石敲裂雕琢而成,而我的心脏是一个空洞。
我说,我的心脏是一个空洞。


   


   

——【MBTI拟人】《*外冷内热*intj
 


   



   

29. 今年哪里进步了?夸夸自己☆


   

      学会了长篇架构、有限视角(第一二人称)、零度写作。


   



   


30. 许下对明年的愿望吧!


   

      高考进浙大!


   

      做一个eintj/ntjs的24h企划,开一个eintj/ntjs的合志企划。


   



   



   

*顺便,宣一下年末评价处


   

*感谢您看至此处,祝新的一年里万事顺遂。


评论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