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邪*

*我只是一团腐烂的文字,可我依旧要写诗啊。*

【西东柏】离仳

预警:

    西柏林×东柏林,骨科,妹兄gb.

    与我流实际剧情不符,极度阴间的摸鱼。

    没什么政治倾向⚠️

    10.03德国统一日快乐(快乐……?)


她曾经被称为尼刻,后来被人们叫做维多利亚,现在的她是艾撒。

黄金的艾撒。

柏林小姐,剖开自己的胸膛,折断她的第二根肋骨,和血混肉造出她的兄长。他有黄金的鬈发,娩出时双目紧闭,胎衣罩面如同死亡。她亲吻他的前额就像戴黑纱的玛蒂尔德亲吻于连的前额,鲜血淋漓,让诗人比拟赤色的朝阳。

她的兄长用盲眼看到东方的曙光,摸索着,拾起被他们视为耻辱的红旗,从此双目清朗有如血日,告别她。

柏林小姐吻柏林先生的嘴唇,那里和她一色鲜红,一样冰凉柔软。她这样深深地吻他,爱怜地看他,然后剪断那根交换彼此血肉的脐带,给他亘古的、梦幻般的自由。

您要回来的,我的兄长。她抬起金发的头颅,谦卑又傲慢。我等您回来。

您要回来的,我的兄长。她抚摸绵长的高墙,抚摸她胸口的缝合线,谦卑又傲慢。我等您回来。

柏林小姐从此走过无数过往的春天,它们孤独绚烂,充满理想主义的傻气。柏林小姐卷鬓角的发,向东边的东边看去,看讲演中鲜红的铁幕,看那斑驳墙上的最后一点光耀被黑夜攫取。

艾撒站起身,低低地唱,唱喷泉的夜歌,唱无数旋转不息的太阳。她向远方伸出手去,轻轻握住一掌虚无,慢慢地用力,将它斩钉截铁地捏碎。

她的兄长于是归来。

她向他张开双臂,优雅地展示胜利者的欢迎,知晓这将是他们最后的相遇,他们从此永不分离。

是的。

柏林小姐,拔出尘封已久的锈烂长剑,割下她兄长的头颅,艰涩同时痛苦,毕竟断头台才是这领域的真正行家。她捧起他的头颅。他有黄金的鬈发,死亡时双目紧闭,纱衣罩面如同死亡。她亲吻他的前额就像戴黑纱的玛蒂尔德亲吻于连的前额,鲜血淋漓,让诗人比拟赤色的夕阳。

太阳落下了,她说。

逃逸的金丝雀会被煲入羹汤,而我没有更多的护士给你,她说。

我们从此永不分离,她说。

她剖开自己的胸膛,那里流淌黄金,融化他的头颅。

柏林小姐给自己重塑了一根肋骨。


*还是祝,德国人民,统一日快乐呀。“我们能在没有政府合约协定,没有宪法约束及议会决议的情况下,温馨完成统一大业,这是多么美好的事。它如实体现了良好的国民素质。”

——何拉图思特邪头疼脑热如是说。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