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邪*

*我只是一团腐烂的文字,可我依旧要写诗啊。*

我厌弃那种可怜的卑鄙。

人 间 摄 像 头:

“我理应热望着世界上的任何一隅升起朝阳。”


事件视界:



We're all the same.




花生七世:














C.A.Racado.:















我也是
















500毫升焦油:































我支持哈萨克斯坦工人的正义斗争。
































建议看不顺眼的直接取关我。



























评论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