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邪*

*我只是一团腐烂的文字,可我依旧要写诗啊。*

嘛,稍微聊聊现在某些人的年龄歧视和学历歧视——或者还有扣帽子技巧?

(不加tag,懂的自然懂)

发烧复习的屑人打开lof恰到一口烂瓜(。)


作为一个18年入该圈看着圈子逐渐热乎的纯磕粮底层屑也不披什么路人壳子了,免得扣上“虾”帽子(。)


怎么说呢——年龄真决定不了什么,有些人12岁当上卿,有些人30岁还是土豆莲呢不是吗——颐指气使地以成年人的身份说未成年人真的duck不必,嘛,当然也不止这么点。

然后是学历?有点好玩,0202年了还拿着学历和专业来说事的我以为已经很少见了,又没说只有985才有发言权不是吗?用这压人也是有点意思,我列表的几个所谓中国顶尖大学出来的学生也没见得拿学校和专业到处俯视别人。

扣帽子这个自然不用说,咱哪边更像您呱唧摁下来的gd和虾明眼人自然看得清。


(因为不想占tag给磕粮的姐妹造成困扰我就发在自己主页了,不赞同我的观点走小窗,这些话我挺早就想讲,这算是个有感而发的产物,语言混乱,日后可能会心平气和地仔细谈一谈吧)

何拉图思特邪骂骂咧咧地如是说

评论(3)
热度(19)